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5225439821
  • 邮件:3042821989@qq.com
  • 手机:15225439821
  • 传真:0379-6266998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破碎机大修行业,打造“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产业链
新闻中心
携手破碎机大修行业,打造“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7-11-11        浏览次数:64        返回列表

   根据有关专家估计,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式,估计到2020年我国新产生的建筑垃圾将达到50亿吨,这些建筑垃圾如果能够转化为生态建材,创造的价值可达到数千亿元,随着政府部门对环境建设的日益重视,建筑垃圾处理将迎来国家更多政策支持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建筑垃圾资源化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研究课题。

  现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经过长期努力,已基本实现了建筑垃圾的资源化。相比之下,我国在此方面的研究起步较晚,通常建筑垃圾中的旧钢材、木材、砖石等等是做掩埋处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国内环保企业开始着力打造“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产业链,而破碎筛分步骤成为了其中关键的一环,而大修或者再制造后破碎机无疑成了这一产业链中极佳的选择。二手矿机经过专业的大修甚至再制造后,其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其价格却只是新机的一半,这无疑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大大缩减了成本。

  作为一家专业进行破碎机大修及再制造的创新型企业,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是您进行破碎机维修和二手破碎机选购的理想选择。欢迎广大客户到公司洽谈合作。


来源“洛阳瑞克,破碎机维修、大修专家”,http://www.psjdx.com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3042821989@qq.com
QQ号码:3042821989